目錄
Your Cart

退貨及退款安排

我們對寄出產品均經嚴格檢查,一般來說,售出產品均不接受退貨或退款安排。我們十分重視每位客戶,我們會因應情況酌情處理。

適用範圍
  • 產品缺損、非訂購的產品
不適用範圍
  • 包裝已開或已使用的產品
  • 訂購後取消購買 (任何理由)
  • 香港以外地區的訂購

客戶如發現有問題,須於收貨後3天內以電話或WHATSAPP方式聯絡本公司,並連同包裝、問題產品及單據拍照給我們。逾時將不受理。請在WHATSAPP內提供以下資料,包括 –

  1. 訂單編號
  2. 購買日期
  3. 退貨產品名稱、數量及照片
  4. 退貨原因
  5. 聯絡人姓名

公司處理情況如下,優先次序為 – 1 . 換貨 (同樣產品); 2. 換同等或低於原先價值的貨品 (客戶可以補回差額換取更高價值的貨品) ; 3. 退款

公司有權要求客戶將有問題產品連同單據以掛號/速遞方式寄回,並須負擔相關運費;或選擇將產品送回或同意地點交收;如附帶贈品的話,須一併退回。

如客戶自行安排退貨到付,公司將拒收或不予處理。

產品收回後,我們會檢查其狀態是否符合退貨要求。退貨獲得批准,我們會通知客戶並盡快安排換貨寄出,運費由我司支付。如安排退款,則須較長時間,敬請見諒。

如有任何爭議,Queen's Beauty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