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男士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深層鎖水一種二合一乳液,可每天為皮膚補充水分,並一步步對抗衰老跡象。 - 鼓勵膠原蛋白的合成,並顯著減緩因沉澱而引起的衰老跡象。 - 加強天然保護屏障並保持最佳水合水平 使用方法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6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清爽潔面膏 : 日常清潔劑可一步一步清除皮膚上的雜質。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可喚醒皮膚,晚上使用可為第二天的剃刮做好準備。 也可以每週使用一次,作為面膜使皮膚煥發光彩。 容量 125ml tube..
HK$4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男士香水 : 這款淡香水是陽剛之氣的有力和感性表達。 使用方法 在胸部和每個手腕上噴一到兩次噴霧,以露出該香精的所有香氣。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Bottle 100ml..
HK$9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身體頭髮清潔啫喱 : 二合一產品可清潔身體和頭髮。 快速實用的淋浴。 - 清潔皮膚 - 清潔頭髮 使用方法 處理泡沫並塗於濕潤的身體和頭髮上,然後沖洗。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32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鬚後無痕: 刮鬍刀後立即帶來新鮮感和幸福感。 防止因剃刮而出現斑點。 - 增強和解毒 - 柔化弱化的皮膚 使用方法 適用於臉部和頸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520
第 1 ~ 5 筆,共 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