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亮肌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W.] 亮白清爽防曬50度 : 因為防止色素沉澱不均的最佳方法是日常防曬。 - 增白和發光作用可明顯減少黑斑 - 幫助對抗紅外輻射 - 優化皮膚細胞功能,從而保留皮膚的年輕活力 使用方法 優化皮膚細胞功能,從而保留皮膚的年輕活力。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tube..
HK$57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W.] 亮肌光澤乳液 : 抗衰老和發光效果。 令膚色保持均勻,明亮和發光 - 增白和發光作用可明顯減少黑斑 - 增強健康細胞池並提高細胞和諧度,以持久優化皮膚的功能 使用方法 早晚於整個臉部使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7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W.] 亮肌晶瑩面膜 : 增強光澤和舒緩效果。提亮膚色,增強光澤和光度 - 增白和發光作用 - 可明顯減少黑斑 使用方法 在臉上均勻塗上一層,持續10至15分鐘。沖洗並使用[W.]™+製備乳液。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57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W.] 亮肌液 : 保濕,平滑並提供新的光澤,同時使皮膚準備接受該計劃的其他產品。 - 增白和發光作用可明顯減少黑斑 - 增強健康細胞池並提高細胞和諧度,以持久優化皮膚的功能 - 去角質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塗抹在清潔的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睛區域,以使皮膚準備好接受精華液和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200ml bottle..
HK$4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W.] 潔面霜 : 這款潔面乳具有淡化的W.成分(白茶,甘菊和棕色海藻),可輕柔地卸妝,並消除臉上殘留的雜質。 對於輻射性皮膚,請在早晚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和晚上,將皮膚弄濕,並將按摩產品滲入皮膚。 沖洗乾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490
第 1 ~ 5 筆,共 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