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身體護理產品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溫感健身纖體啫喱 :具有立即變暖效果的原始配方,可用於兩種用途: ·供熱/運動:加熱凝膠有助於皮膚做好運動準備。 ·輪廓:與腿部必不可少的纖體護理結合使用,無論是對於運動員還是想改善身材的人來說,每天都可以提高纖體的纖體功效。 功效: 1. 刺激特性。 立即升溫效果 2. 重新煥發活力 3. 提供必需的營養並穩定表皮中的水分平衡 使用方法 輕柔地撫平身體所需部位,直至完全吸收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00ml Tube..
HK$575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檸檬沐浴露 : 潔面凝膠提供清新活力的香氣。 - 保濕和柔軟 - 柔軟清潔 - 細膩的淋浴 使用方法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直至起泡並徹底沖洗。 也可用於沐浴。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Tube 200ml..
HK$3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櫻花沐浴露可輕柔清潔皮膚,並散發出淡淡的芬芳。 - 滋養肌膚 - 柔軟,綢緞和芬芳皮膚 使用方法 適用於潮濕的皮膚。打入泡沫,然後徹底沖洗。也可以在浴缸中使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Tube 200ml..
HK$3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櫻花磨砂粒 : 輕輕地剝落並增強皮膚。 - 皮膚更柔軟 使用方法 用於整個身體的淋浴。 可以用作常規淋浴產品的替代品。 徹底沖洗。 每週申請一次或兩次。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Tube 200ml..
HK$64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櫻花護膚油這種滋養的機油帶給您柔軟而粉狀的感覺逃逸。 - 滋養,補充和軟化皮膚 - 柔軟,綢緞和芬芳皮膚 使用方法 噴塗在整個身體或目標部位,並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每天使用或按摩。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Bottle 100ml..
HK$4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毛毛敵人 : 上蠟後,連續5天白天和晚上使用,然後每天一次直到下一個療程。 防擴散特性 減緩毛髮生長 使用方法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00ml Bottle..
HK$5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海洋潤膚露 : 人體水分的真正來源。 滋養,柔軟和舒展 重組角質層 使用方法 大方地塗抹於身體,使其平滑運動。 全年使用,早上和/或晚上。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200ml Bottle..
HK$52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滋潤手霜 : 滋養和超強護手霜 改善皮膚彈性 保護和加強指甲脆弱 使用方法 塗在手上,並根據需要特別注意指甲輪廓。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320
品牌: Sothys
效能 使用方法 容量 200ml Bottle..
HK$1,00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辣薑沐浴露沐浴露可輕柔清潔皮膚,並散發出淡淡的芬芳。 幫助防止皮膚乾燥 令肌膚柔軟細膩 使用方法 適用於潮濕的皮膚。處理泡沫,然後徹底沖洗。也可以用於洗澡。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Tube 200ml..
HK$350
第 1 ~ 12 筆,共 16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