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有關我們

Queen's Beauty

Queen's Beauty 成立於 2015 年 5 月,公司多年本著「用料上乘、技術領先、用心待客」為宗旨,努力提優質及性價比高的服務給客戶。創辦人 Queenly 在美容行業擁有30多年豐富經驗,曾在不少大型連鎖美容院工作,深明每個客戶肌膚獨特需要,同時亦明白她們對美的追求。

  • 「用料」
    堅守優質用料,所有均屬歐洲進口的大品牌產品,如SOTHYS等;具有國際認證,安全可靠並有效用,確保客戶付出每分錢都是物超所值;
  • 「技術」
    美容科技日新月異,美容師均必須接受培訓及考核,並且具一定時間的實習經驗才可操作,確保安全並達到效果;與此同時,公司亦著重手法等基本功,針清洗面等必須為客人提供一個全方位滿意的服務。
  • 「態度」
    態度對服務行業至關重要。我們深明不少從業者會為「跑數」而損害客戶利益。我司本著「零硬銷,零騷擾」的服務原則,務求客戶可以在寧靜的環境下真正放鬆,體驗美容的樂趣。我們細心了解客戶的需要,配搭不同的產品及儀器,希望可以為客戶度身剪裁一套最合適的美容方案。

Queen's Beauty 以「性價比高」而稱著,至今已有數千位客戶打造完美的面孔。
美 - 從心出發,從面上體驗。




Queenly 簡歷

【專業資格、認證、文憑】

  • ITEC 2, ITEC 4
  • VIC Intense Pulsed Light (IPL) Equipment Operator on skin rejuvenation and hair removal
  • ERB Module Certificate in Intenes Pulsed Light (IPL) Equipment 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