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醫學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BX 肽注紋霜 : - 有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液:用作注射液的補品 - 沒有註射劑:替代注射劑可以完成您的抗衰老計劃 使用方法 使用其高精度噴頭,早晚將產品直接塗在患處:前額皺紋,魚尾紋,眉毛周圍的眉頭皺紋,鼻孔皺紋,並以輕柔的筆觸結束。緊隨其後的是適當的精華素和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Airless Bottle 15ML..
HK$1,2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CALM 降紅修治精華具有針對性作用的美容治療,可逐漸減少由皮膚美學手術引起的發紅現象和過熱感。 - 有助於維持皮膚微生物組,對皮膚平衡至關重要 - 幫助限制發紅的出現 - 皮膚逐漸得到舒緩,發紅減少,皮膚的平衡得到恢復 使用方法 早晚,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發紅的部位。然後加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5ml x 14Amp...
HK$1,0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 DF 2%米酸潔淨霜以不傷肌膚及對環境無害的米微晶粒為肌膚去角質,另外以2%水楊酸及脂肪酸(溫和的皮膚清潔劑),去除死細胞及淨化毛孔,無損肌膚地深層潔淨。 - 去除角質死皮及黑頭 - 深層清潔毛孔 - 改善色斑問題 - 使皮膚恢復光澤及幼滑 使用方法 取一粒珍珠般份量用於微濕的臉上,以打圈的方式去除死皮,待1 -3分鐘至半透明,以手指沾水乳化產品至產生泡沬,然後用水及濕棉花或海綿徹底潔淨。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52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RA 再生因子精華: 可改善皮膚外觀,同時幫助皮膚強烈再生。加速被攻擊性因素削弱的皮膚的癒合,並有助於皮膚的自然再生。 - 皮膚高度再生,煥發活力 - 無香料 - 無色料 使用方法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發紅的部位。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5ml x 14Amp...
HK$1,0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REP 修復肌療霜 : 平衡的香脂可以強烈地配合日間和夜間的皮膚,而這種皮膚已被皮膚美學程序徹底削弱。 -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確保有效持久的真皮結構 - 提拉臉部,並賦予其質地和色調 - 加快皮膚的癒合促進自然皮膚再生 使用方法 早晚,適用於臉部和頸部或身體的目標部位。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1,0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RS 養潤修治啫喱 : 這款再生解決方案的配方可滿足人們已知的能夠舒緩,恢復活力和保濕的資產,從而滿足弱化皮膚的需求。 - 加速受到攻擊的皮膚的恢復並促進皮膚的自然再生 - 保濕複合物充當皮膚表面的蓄水劑,以保持最佳的水合作用 使用方法 - 在接受醫學建議的美容醫學後,也可能會推薦使用 - 適用於清潔目標區域的皮膚。緊隨其後的是適當的護膚霜 - 可用作面膜(暴露時間10分鐘,吸收多餘的或沖洗)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1,060
第 1 ~ 6 筆,共 6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