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潔面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中性洗面奶有助清潔和平衡皮膚。可仔細洗淨化妝品,雜質,皮脂和日常污垢,而不會消耗皮膚所需的水分。而且能促進明亮膚色,帶來美麗透明,容光煥發的膚色。 - 去除表面雜質,日常污垢和化妝品 - 消除多餘的皮脂 - 提亮並促進膚色均勻 使用方法 先潔淨雙手,擠適量洗面奶於手中,輕輕在手心搓起泡並於面上打轉,最後以清水沖洗。 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中性爽膚水不含酒精,可去除殘留物,使清潔過程完美無瑕,從而使皮膚完全清潔。而且能平衡皮膚pH值,收緊毛孔,滋潤皮膚。 - 去除皮膚殘留物 - 平衡皮膚pH值 - 收緊毛孔,滋潤皮膚 使用方法 潔臉後將爽膚水倒在棉片上,輕輕擦拭擦洗面奶洗過的面部及並發症肌膚,可早晚使用。 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二重卸妝液 : 每天清潔所有類型的眼睛和嘴唇的化妝品。適用於敏感的眼睛和隱形眼鏡佩戴者。 去除眼睛和嘴唇上的所有類型的化妝品(甚至防水) 不會留下油膩的殘留物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眼瞼,睫毛,眉毛和嘴唇)塗上,然後用清水沖洗以除去任何殘留物。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00ml bottle..
HK$35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微血管護理洗面奶淡淡的牛奶和金縷梅提取物可去除彩妝並統一。 使皮膚沒有表面雜質(化妝品,污染,灰塵) 使用方法 塗於臉部和頸部,並進行少量圓週運動。用化妝棉取出或用水沖洗,然後使用乳液。 適合泛紅皮膚使用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微血管護理爽膚水配合洗面奶徹底完成清潔程序,平衡肌膚酸鹼值,令肌膚柔順,清新。 - 回復皮膚的天然pH值 - 為肌膚保濕 使用方法 潔臉後將爽膚水倒在棉片上,輕輕擦拭洗面奶洗過的面部及頸部肌膚,可早晚使用。 適用於乾性,敏感的皮膚。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早晨清潔霜: 洋甘菊和甜杏仁油提取物的潔膚霜可輕柔地去除雜質 - 軟化皮膚 - 幫助溫和去除皮膚每天產生的雜質 使用方法 早晨使用可潤濕皮膚。 用水乳化,然後徹底沖洗。 也可以在晚上使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4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死皮膏 : 原始的Sothys無穀物配方含茉莉提取物,可輕輕去除死細胞並促進細胞更新。 - 軟化肌膚 - 從皮膚上清除死細胞 - 使皮膚光滑柔軟 使用方法 適用於乾燥的皮膚。停留2分鐘,然後去角質並洗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4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油性洗面奶 : 帶有虹膜提取物的淡奶,可去除彩妝並淨化。 去除表面雜質(化妝品,污染,灰塵) 使用方法 塗於臉部和頸部,並進行少量圓週運動。用化妝棉取出或用水沖洗,然後使用乳液。 適合油性皮膚使用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油性爽膚水 : 對抗衰老的第一步是正確清潔皮膚。正確而完整的清潔過程需要pH平衡的清潔劑和碳粉。通過消除雜質來清除和淨化膚色。它可以水合併平衡pH值,同時吸收多餘的油脂和其他微生物。不含酒精和香料。 - 去除殘留的所有殘留物並平衡皮膚的pH值 - 與棉墊/或海綿一起使用時,可有效去除多餘的皮膚油脂和微生物 - 充當防腐劑,控油劑並收緊毛孔 - 無酒精和無香料 使用方法 使用Purity Beauty Milk後塗於面部和頸部 用化妝棉塗抹。重複幾次直到完全清潔。 適用於油性皮膚和有問題的皮膚(粉刺痤瘡,膿皰) 容量 200ml bottle..
HK$3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深層清潔 : 這種深層清潔劑有助於去除皮膚上的頑固雜質。 幫助皮膚去除皮膚自然產生的雜質:汗水和多餘的皮脂 使用方法 在濕潤的皮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皮膚,避開眼睛輪廓區域。停留一分鐘(敏感皮膚除外)。用水加泡沫。沖洗。重複兩次上述操作,直到完全卸下產品。使用適合皮膚類型的乳液徹底清潔。然後輕輕擦乾滑雪板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4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潔膚水 : 一步一步輕柔,有效地清潔臉部和眼睛。 - 二合一潔面乳 - 柔軟舒適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塗抹。皮膚清潔後,用化妝棉輕輕塗抹。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200mL bottle..
HK$420
第 1 ~ 12 筆,共 16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