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原肌面霜及精華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光芒誘肌精華 : 具有凝膠油質地的Reconstructive青春精華素可包裹皮膚並深層滋養,帶來更大的密度和活力,並改善所有衰老跡象。 - 補充皮膚再生活性成分 - 可滋養,豐滿和活化皮膚 - 補充性皮膚緻密活性成分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1次使用= 1到2個泵)。 然後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2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原肌無暇精華 : 這種具有啞光效果質地的精華液有助於減少顏色瑕疵和各種毛孔的出現,並明顯撫平皮膚表面的皺紋。 減少黑斑的出現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1次使用= 1到2個泵)。 然後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2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原肌無暇面霜 : 為了減少疲勞的跡象,使特徵平滑,使膚色均勻 - 解決與衰老相關的毛孔出現的原因 - 幫助皮膚抵抗氧化應激 - 抵抗時間老化的跡象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皮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海洋胜肽無紋精華 : 這種具有融化質地的精華液可明顯填補現有皺紋,使皮膚表面光滑並限制衰老跡象。 通過促進成纖維細胞合成透明質酸,從內部填充皺紋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1次使用= 1到2個泵)。 然後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2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立體輪廓緊緻清爽面霜 : 明顯撫平皺紋,並限制皮膚鬆弛的可見跡象。 - 幫助皮膚抵抗氧化壓力,並抗衰老跡象 - 保證皮膚彈性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瞼。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立體輪廓緊緻滋潤面霜 : 明顯撫平皺紋,並限制皮膚鬆弛的可見跡象。 - 幫助皮膚抵抗氧化壓力 - 抗衰老 - 保證皮膚彈性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立體輪廓緊緻精華 : 這種具有彈力效果凝膠質地的精華液有助於限制皮膚鬆弛,使膚色變得鬆弛,緊實並明顯提升特徵。 -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的自然活性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1次使用= 1到2個泵)。 然後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2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綠茶淨白精華 : 這種具有光澤*質地的精華素會立即被吸收,從而明顯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並優化細胞更新。 - 補充皮膚排毒活性成分 - 具有抗自由基和抗炎的作用 - 皮膚修復活性成分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1次使用= 1到2個泵)。 然後塗上合適的乳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2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纖顏V面精華 : 這種精華素具有包裹性的質地,可立即重新塑形並保護臉部輪廓,使25年後的頸肌變得光滑。 - 補充皮膚提升活性成分 -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確保有效和持久的真皮結構,提拉麵部並恢復質地和色調。 使用方法 使用Sothys特有的柔滑技術,從早上到晚上從臉頰塗抹到décolleté,以獲得最佳效果。 然後使用合適的護膚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Pump bottle..
HK$1,1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勝肽無紋清爽面霜 : 要明顯撫平細紋和皺紋,請保持膚色並保持膚色均勻。 - 增強皮膚凝聚力,保持膚色 - 可以幫助皮膚抵抗氧化應激,並抵抗時間老化的跡象 - 明顯撫平皺紋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皮。 適合普通或混合性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勝肽無紋滋潤面霜 : 要明顯撫平細紋和皺紋,請保持膚色並保持膚色均勻。 - 增強皮膚凝聚力,保持膚色 - 幫助皮膚抵抗氧化應激,並抵抗時間老化的跡象 - 明顯撫平皺紋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皮 適合普通或混合性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第 1 ~ 12 筆,共 1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