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防禦藍光明眸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冰感亮眼導入露立即用冰冷的輥減少浮腫,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持久保護肌膚。 - 減少眼睛的浮腫 使用方法 從內角到太陽穴在眼部輪廓下方滾動。使用白天和黑夜。通過重複滾動直到形成思考層,可以用作緩解壓力的眼罩。 5分鐘後打滑。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5ml roll-on tube..
HK$5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遮瑕眼霜 : 粉狀的乳化乳液可立即靶向和掩蓋黑眼圈。 - 黑眼圈立即被隱藏 - 眼睛看起來更加發光 - 黑眼圈的出現明顯減少 使用方法 從內角朝著太陽穴輕輕拍打在眼底。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0ml tube..
HK$440
品牌: Sothys
效能 有效抵禦藍光及數碼產品對眼品肌膚侵害的全效眼霜,減少因藍光而引致的自由基,抵禦藍光對皮膚造成傷害。再結合逆齡成分,滋潤眼部肌膚、撫褪皺紋、幼絞、黑眼圈、浮腫、暗啞四大眼周歲月問題,重現年輕明眸。 使用方法 容量 15ml airless bottle..
HK$760
第 1 ~ 4 筆,共 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