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抗污染能量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再生亮肌晚霜: 夜復一夜,這種具有令人愉悅的香氣的技術集中在皮膚深處,幫助消除了白天因環境造成的明顯傷害。 - 刺激細胞活動並明顯減少衰老跡象 - 增強人體的排毒系統 - 使細胞恢復活力 使用方法 晚上取血清後,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pot..
HK$935
品牌: Sothys
效能 使用方法 容量 1ml x 2 Amp...
HK$24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 完美調色霜: 令人難以置信的質地可以在應用過程中轉變,以適應所有膚色和皮膚類型EE *乳霜包含封裝的色素,可立即針對和糾正皮膚表面可見的任何瑕疵。 - 保護細胞以維持良好的能量水平並增強細胞內能量 - 抗自由基 使用方法 作為統一的化妝底料(在塗抹粉底之前)的理想選擇,它也可以單獨用於提亮膚色,從而獲得超自然的矯正效果。 適用於整個臉部和頸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tube..
HK$6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 抗污染亮采日霜: 污染可能是導致皮膚微生物組失衡的原因。 皮膚變弱,變得無法自我防禦。 這款抗污染*補水平衡霜是對抗日常侵略的真正盟友,可在所有皮膚,甚至暗沉和受壓的皮膚中散發出光芒。 - 保護細胞以維持良好的能量水平並增強細胞內能量 - 抗自由基 - 防止污染 使用方法 適用於臉部和頸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8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減壓淨白睡眠面膜該配方含有一定量的抗衰老穩定維生素C,類似氧氣的旱金蓮植物提取物和有效成分,可提亮膚色並恢復皮膚健康。當使用獨家Sothys放鬆塗抹技術塗抹時,這款面膜是邁向放鬆的第一步,它的香氣可促進睡眠。 - 刺激細胞活動並明顯減少衰老跡象 - 通過最佳使用氧氣使細胞恢復活力 - 刺激細胞活性並增強皮膚的健康 使用方法 清潔後,在夜間將睡眠面膜敷於面部和頸部(避免眼部輪廓)。離開工作10分鐘,然後使用Sothys獨家塗抹技術按摩多餘的部分。理想情況下應每週更換一次或兩次奶油。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8 sachets..
HK$60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 防禦能量液: 每天將其融入您的美容習慣中,並保護您的皮膚年輕。 該配方就像是防止污染的屏障。 其創新的滴管瓶每天都提供適量的保護,同時將皮膚包裹在超舒適的保濕面紗中。 - 保護細胞以維持良好的能量水平並增強細胞內能量 - 更好地保護皮膚免受污染 使用方法 使用包絡塗抹技術將這種精華素的獨特質感與您的皮膚融合在一起:將幾滴藥水注入您的手掌,並以輕柔的拍打動作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在乳霜使用後的早晨使用,以保護皮膚,潔面後的晚上使用,在乳霜使用之前,可完善皮膚對抗污染的作用。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30ml tube..
HK$490
第 1 ~ 7 筆,共 7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