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天然三重抗曬系列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古銅防曬20度 : 超級方便的泵分配器瓶中具有防水,流動和乳狀質地。 - 幫助對抗紅外輻射 - 盡量減少曬傷細胞的出現,並增強皮膚的自然保護 - 優化皮膚細胞功能,從而保留皮膚的年輕活力 使用方法 暴露在陽光下之前,將其大量塗抹在面部和身體上。 避免眼睛輪廓。 經常重複該應用程序。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50ml Bottle..
HK$86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古銅防曬30度 : 這款用於面部和身體的2合1乳液非常適合根據使用建議保護所有皮膚類型。 - 幫助對抗紅外輻射 - 盡量減少曬傷細胞的出現,並增強皮膚的自然保護 - 優化皮膚細胞功能,從而保留皮膚的年輕活力 使用方法 暴露在陽光下之前,將其大量塗抹在面部和身體上。 避免眼睛輪廓。 經常重複該應用程序。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83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清爽古銅啫喱 : 該虹彩凝膠略有色,以方便其使用並提供均勻的鋪展而不會留下痕跡。 不油膩,不粘膩,可迅速吸收。 - 自然而均勻的棕褐色 - 漸增強所有膚色 使用方法 適用於清潔皮膚。 避免眼睛輪廓。 塗抹後要洗手。 不能防曬。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69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無香料面部防曬50度 : 為面部和最敏感區域提供增強的保護。 - 盡量減少曬傷細胞的出現,並增強皮膚的自然保護 - 優化皮膚細胞功能,從而保留皮膚的年輕活力 - 幫助對抗紅外輻射 使用方法 暴露在陽光下之前,將其大量塗抹在面部和敏感部位。 避免眼睛輪廓。 經常重複該應用程序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Tube..
HK$62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身體曬後修護霜這款超級乳狀和皮膚融化乳液可在陽光照射後立即舒緩並增強皮膚。 - 在日曬後為皮膚提供所有必要的舒適感 - 促進持久的棕褐色 使用方法 暴露在陽光下後,將其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免眼睛輪廓。產品優勢:在夏季替代常規潤膚露。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125ml Tube..
HK$620
品牌: Sothys
效能 Sothys面部曬後修護霜具有輕盈滑動質地的皮膚護理配方,可將皮膚包裹在柔軟舒適的面紗中,並在日曬期間保持其青春活力。 - 抗衰老特性 - 在日曬後為皮膚提供所有必要的舒適感 使用方法 暴露在陽光下後,將其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免眼睛輪廓。產品優勢:可以在夏天用於有效的舒緩皮膚或用作晚霜。 適合任何性質皮膚使用 容量 50ml jar..
HK$910
第 1 ~ 6 筆,共 6 筆資料